2008年4月24日

台北-Capricciosa

















NO.1連鎖日式義大利料理


1977年由多征昭先生創立於日本東京涉谷,
至今已有30年歷史的Capricciosa,
如今150家分店以遍佈於日本,夏威夷,關島,塞班,菲律賓,韓國,香港,台灣等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↑ 門口的招牌,可以看到內部設置-簡單,乾淨,舒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這是擺在廚房邊的招牌,我調了很多角度,才把整張拍下來!!



















↑ 外頭的食物模型,都跟實物大小一樣,很逼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菜單封面,不要以為是日文菜單唷~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這個應該是創店時的想法吧!?(猜的啦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中文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食物區,這是前菜+湯的部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食物區,這是義麵+比薩的部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食物區,這是主菜+甜點的部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食物區,這是飲料的部份


















↑ 餐具,很大的叉子+湯匙


















↑ 餐廳一角,看的出來,很簡單..乾淨


















↑ 餐廳一角-壁飾

















↑ 餐廳一角-燈飾(也有餐廳的名字唷)

















↑ 開放式的廚房,我知道在日本很多餐廳都是這樣,
現在台灣也開始有這樣的廚房唷!!

以下我就大致介紹一下菜色吧!!
每個部份介紹一種!!

他的份量都是以2-3人的量,
所以看起來都很大盤大碗!!
你要是想要一個人吃..也ok啦!!
(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想過~)

商務套餐只有中午有.
雙人套餐要下午2點半以後才有吧!!
(我記得↑)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美食區-
前菜-挪威煙燻鮭魚冷盤(2-3人份)

上面鋪了六片燻鮭魚..
一片很大,要分兩口吃!!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美食區-
商務套餐-花枝沙拉

這個是我第一次去時,我朋友點的!!
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美食區-
商務套餐-凱薩沙拉
這個是我第一次去時,我點的!!
麵包超脆的,だいすき~♥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美食區-單點-炸花枝沙拉
炸花枝炸的很香很酥脆,
配下面的蔬菜沙拉別有一番風味唷~

















近照..說起這張照片,我拍了數次..從中挑了一張的說~

















↑ 進入美食區-
單點-西西里風黃金米飯可樂餅
怎麼想也不會說這是可樂餅吧,
跟往常的不太一樣的說~
裡面是米飯,中間還有起士..一切開就會流出來唷~

















這是近照,看到了嗎?我只是沒讓它流出來,
因為我想要一起吃,可是實在是太..燙了!!

















↑ 雙人套餐-檸檬雞肉佐番茄莎莎
說實在的,這吃起來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
不推薦大家吃,因為肉乾乾的~
倒是那個sauce不錯吃~

















↑ 單點-羅馬風起士披薩
口味蠻重的,
是用了四種起士製作而成,
照片中看到有白色一塊塊的,
那是起士塊(其中一種起士)!!
要是不喜歡重口味的人,建議是不要點...

















建議是要加橄欖油一起吃,
我上面加了一點,
但是我覺得還是直接吃的好,
可能是加上後,會比較覺得口味好點的說~
(但是我不喜歡~)

















雙人套餐-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面
這是改良式的墨魚麵,
加上了日本出名的唐辛子,
有點微辣吧,但是我吃不出來~

















近照,看起來好像很油膩,
不是這麼回事啦,
是我一手拿麵,一手拍照..
這樣我容易發抖..
所以畫面滑動了..
說實在的,吃到最後會有紅油沉澱,
那個就是傳說的唐辛子~
呵呵~♥

















商務套餐-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
這個是第一次去吃,我同學點的,
吃起來就像普通的番茄肉末義大利麵
只是比較酸一點,
是蕃茄原汁的酸..

















雙人套餐-菌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
我超級推薦這個,
因為超好吃..
就如其名,
不喜歡太多茄汁又太多奶油的人
可以選擇這個,
像我就是喜歡這樣,
奶油茄汁各佔一半,
吃起來不膩..很爽口唷!!
裡面還有菌菇,
不是只有一點點,份量還蠻多的~

















湯-焗洋蔥湯-(2-3人份)
上面漂浮的不是麵包片,
而是一大塊一大塊的麵包塊,
還有焗了點起士,
洋蔥蠻多的..

















近照..灑上黑胡椒粒,
會更好吃唷~
我記得這鍋湯,好像大多是我喝完的~
哈哈..我是湯桶~










商務套餐-咖啡與蛋糕
嗯..這是我跟我同學去吃的時候
最後附餐飲料與甜點
那巧克力蛋糕真的很棒
很好吃唷~










商務套餐-咖啡與蛋糕(正面)

上面那一層是巧克力醬吧
(我記得好像是)
濃厚的巧克力香,
吃後會唇齒留香的..(是實話唷)










商務套餐-咖啡與蛋糕(側面)

看到那蛋糕了嗎?
很綿密..結實,
很實在呢~♧










雙人套餐-蛋糕(遠照)

說實在的,我不記得這是什麼口味的啦
過了太久..
不知道是巧克力呢~還是咖啡...
呵呵
但是一樣是很好吃唷









雙人套餐-蛋糕(正面)


上面擠了一小撮的奶油
還放了一粒核桃
當然,蛋糕中也有核桃唷!!
(我蠻討厭核桃的)
但是,跟著他的蛋糕一起吃
別有一番風味^^










雙人套餐-蛋糕(側面)

看到那蛋糕的層次感了嗎?
下層有一粒粒黑黑的
那就是核桃啦
那核桃已經跟蛋糕合而為一了
要是有跟我一樣,不喜歡核桃的人
也會因此而愛上核桃的唷!!
超讚啦!!

店舖介紹:http://www.capricciosa.com.tw/store.html#02
網站:http://www.capricciosa.com.tw/

真的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麵,
味道很棒,
尤其是那個鮭魚前菜,
我也很喜歡,
可樂餅~都好好吃唷!!
我很推薦這些~

推薦:♥ ♥ ♥ ♥ ♥
服務:
♥ ♥ ♥ ♥ ♥
品質:♥ ♥ ♥ ♥ ♥
LoveAngel♥

沒有留言: